Sunday, June 21, 2009

玩水咯!!

今天我又去新家游泳咯~~
这次我和弟弟很醒目了的!!
我们有带浮板去游泳池了

去到那边,
walau a!!!
做么酱多人的???
可能是礼拜的关系吧~~

我和弟弟都拼命学游泳
哈哈,可是我是聪明的
所以很快就学会了咯(要浮板才能)
弟弟就。。。。
haizzzzz算了吧

等了很久,
wahahah
那些人终于走完了
游泳池再次是我们姐弟的咯
很爽很爽!!!!

我很无聊一下下的咯
我一直趁没人的时候,
在那边拼命玩跳水
很好玩。。。。
弟弟看到我玩又跟着我玩
可是他跳到很近
我跳到很远,喷的水很多
哈哈,很开心

过后我又发明了很多很废的东西
不能讲。。。
不然你们一定笑我是3887
全都属于不会游泳的人玩的
哈哈
其中一个就是我>_< 羡慕我吗??
等我搬了新家,一起来我家玩吧!!
wahaha

3 comments:

иιŧ ♥ ♥ said...

羡慕列
我很久都没有玩水了鲁~
怀念怀念~

佳琪 said...

wahaha!!
next time go my new home swim la!!
i remember u like swim de,right??

иιŧ ♥ ♥ said...

yaya~
u rmb de wor~~
i so touch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