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剪短发

我上了妈咪的车~~
一直告诉自己!!
别想太多啦!都决定了~或许我会变美美了叻??

到了目的地后,我慢慢的下车,我很不舍得
我又告诉自己
死了死了,到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死了死了,要不要了现在走掉??

结果,一下车,妈咪真的很像怕我走掉
他很快就进去了
TT算了,剪吧!!!
一踏进理发店,shit!!
我很怕~~怕怕

我坐上椅子后,妈咪就和他说要怎样剪....
haizzzzzzzz
剪啊剪~~剪啊剪~
cut a cut~~
我的心一直念。。。。。阿米头佛
TT我不要冬菇头啦!!!

剪完后,shit la
很丑叻~~~很想去死
可是想一想,不用紧啦!
反正文涵都剪了~~
我就没酱怕了

回到家,我和文涵sms说我的头发怎样怎样~
讲讲下才发现!!
什么???
文涵剪的是还能邦的短发~
我剪的是不能邦的短发~而且很冬菇的短发

TT
我好想去死啊!!!救命啊!!!
算了~不想讲了!!
去到学校再给你们看我们的新发型吧!!

别吓倒啊!!!

5 comments:

Me我 said...

good~very good~短发长平公主~wahaha~hope u noe me!

佳琪 said...

i noe u lah!!!
bobo~~~
right???
i am not 短发长平公主啦~~~
ok?!

yumi said...

不要紧的啦
会长回的啦

来我的blog看看吧~

HengYin ♥ said...

剪下去的那一刻一定很不舍得吧
我也剪了头发
还烫直tim

mercury said...

照多点镜子,
自恋一点地说,
"wa~我好漂亮哦!"
你就会惊觉,
你真的好漂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