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游泳^v^

今天中午,
由于无聊过度
妈咪就带我和弟弟去新家游泳
姐姐留在家玩电脑


去到游泳池的时候,
一个人都没有,爽死了
游泳池是我们的啦^_^
几年没游泳了~
怕怕的感觉自然就油然而起啦
可是弟弟很大胆,想也不想就下水了
看到他下水后,才发现
ceh!!酱矮!!怕什么?!
我就下水玩咯!!
其实我都不懂玩什么~
因为我忘了怎样游泳~~哈哈
我还以为我记得>_<
我和弟弟就去小孩子的游泳池玩
玩到无聊又走去大人的
玩到无聊又再走回小孩的(反正游泳池是我们的)
很恨很无聊的玩一玩=。=


虽然有点无聊
不过其实也很好玩的,
因为真的好久没在水里玩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哈哈

3 comments:

[盘卡和母女] said...

我很久没有游泳了。。TT

HengYin ♥ said...

我也是
其实应该是讲玩水
因为根本不会游泳
去游泳池只是玩水罢了
哇哈哈哈哈

mercury said...

haha...
说到游泳,
就想到在我亲戚家游泳池的丑事
(跟你说过的)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