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体能测验

今天又有PJ
不过今天是体能测试
可怜啊我
我超级超级不想要的咯
因为我很差
什么都差过人
突然发现我真的没有一样本领
Photobucket


set up还好咯
本来我16而已
幸好bobo讲18
不然我就很鱼了
还记得上次我是19的
没想到至此更差
Photobucket


"bambing"更死
我根本不懂怎样做
结果做到很好笑
上次又是酱
现在又是酱
haizzz

文涵很厉害
他的做法对了
又多次
羡慕


美文叻
就在那边做毛毛虫
wakaka
很好笑咯

bobo就还好
没什么错
但也对不到哪里去
赫赫

下次我真的要在家里练好先
因为这个有算考试分


不写了
看戏。。。。
Photobucket

5 comments:

HengYin ♥ said...

我们是同病相怜
我set up才14罢了
bambing更死
我才刚做第一次老师就讲我错了
而且全部人都笑我哦 ><

yumi said...

sit up~
not set up

pumping
not bambing

佳琪 said...

hengyin

hehe
果然是同病相怜
可怜的我们

yumi

赫赫
真paisei....
我不懂怎样所以乱乱写咯
你看懂就可以拉
哈哈

Anonymous said...

两天了我还是腰酸背痛~
报答我,
星期一替你师娘按摩~
bmun

佳琪 said...

好好好~~
我就你按摩~~
报答你帮我玩restorant~~
hehe
可是功夫不好不要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