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报告到~~

昨天~~
依然很无聊的渡过~~
一大清早被妈咪吵起了
要我陪她去pasar~~
我想到很久没去
就陪她出咯

去到那里~~
walau~~
很肮脏叻~~
北区好很多
为什么南区将肮脏的~~
haiz
买东西后
吃东西
回家~~

回家途中
去买报纸~~
我遇到小学朋友~~
我不懂她有没有记得我
但我知道他是谁~~
她是小学和我很好一下的朋友
突然有着伤心的感觉Photobucket
我很想和他讲halo
可是我们都只是擦肩而过
haiz
算了吧~~

回家
我很乖
我有做功课~~
玩电脑~~
看戏~~
无聊的渡过~~

今天~
一大清早又被吵起
这次是要去新家打扫~
烦死了!
每天都没得好睡~~
去新家打扫了很久~~
我身上也伤痕累累丫~~
可怜~~

很久很久后
妈咪就带我们去jusco走走~
哈哈~
我就穿着"睡衣"去走
我每次都是酱的
赫赫
反正又不是真的睡衣
只是家里衣~~我睡觉的衣
哈哈
我还遇到laiqianwen
真有缘~~

走了很久~~
那里有买很多bearbaer
好像要哦~~~Photobucket
谁愿意买给我~~
$$5.90
好想要~~~

过后还发生了一些事
我不说 !不说不说!
死都不说~Photobucket
哼哼哼~~

回家~睡觉~玩电脑~写部落格
就这样
再见~

无聊的我好像报告员
报告每天行程给你们听~
赫赫

3 comments:

yumi said...

北区的都很肮脏了的噢~
酱南区买非常肮脏咯。。。

HengYin ♥ said...

报告员你好吖
是咯,北区的已经不是很干净了
那南区的买很恐怖 @@

佳琪 said...

yumi&hengyin

har~~~
北区很肮脏咩?
我去过几次都觉得比南区干净~
哈哈
的空的话来南区见识见识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