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计划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我的华语真厉害>
<酱的谚语都写得出>
<相信你们都忘了这句谚语>
<懂得也要装不懂>

为了不浪费珍贵的时间
我要好好计划计划假期~~
有什么计划?
我也不是很懂~~
==

暂时有的是
1去银河拿货~~
2去买一件可以去majlis perpisahan 又可以去到哪里都能穿得裙
3去剪头发
4玩电脑
都要用钱的
讨厌~~

这个月开始
妈咪一个月50$$给我
不用每次给酱麻烦
一开始很开心一下下
因为你们全部都是一个月给的
感觉自己大了 >>38的想法
结果发现
oh my god~~
50一个月我不够用~~
妈的!!

回正题~~
还有什么打算呢?
迟点再慢慢打算咯
我想
应该是每天都会很无聊一下吧
haizz
就这样~
废话又一遍~~
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87mui,
得空没事做啊?

yumi said...

一讲到裙子
我刚刚就买了一件裙子列~xD

我的零用钱是每天给的
我觉得会较好列
一次过给完的话
月尾肯定没钱用
==

HengYin ♥ said...

一个月给一次真的不够用
而且很想一次过用完它 XD

谁说我金牛座会理财的 ><

佳琪 said...

bmun

哼~~
87婆!!
copy my comment
copy cat!
copy dog!
copy pig!
wakaka

yumi

yaya~~
我知道你买了一件裙~
哈哈
是啊!!现在都只剩下10块而已
哈哈

hengyin

是咯!
金牛座也一样
但是有一点我很同意
那就是
金牛是很爱钱的
哈哈

HengYin ♥ said...

对对对
我们都很爱钱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