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报考员又上身咯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线不好呀!!
快要被boom死了咯~
玩什么都lag下lag下~
讨厌!!


报告员又来了~
近况是~~



没事!


太闷了~~



救命呀~~~



玩电脑又玩不到~~~


555555TnT



报考完毕~
赫赫

有啦!有事发生啦!
就是
我的新家昨天进神台~
好事好事~



然后~


在家一口气看完了二十集的<十兄弟>
厉害~~


今天
我姐去看戏~
都没我分
我没钱~
去什么去~~

然后



没事了~~

报考完毕~~


解散~~~

5 comments:

HengYin ♥ said...

十兄弟我没有看完喔 T^T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在追戏噢~
<拜托小姐>
很好看~~
你很废~
哈哈
bumn

иιŧ ♥ ♥ said...

我的电脑也是很lag T^T

♥筱凌♥ said...

你遇到谁噢?
表xiong sam~

Anonymous said...

哈哈^^
都忘了回你们~

hengyin
没看完啊?真可惜哦~~

bmun
好像是韩国戏来的~对吗?

nit
现在好多了~
我们要换了~不要这个了~

筱凌
不跟你讲~
bler 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