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大日子

明天是个大日子
你们懂吗?
明天就是。。。。
deng deng deng

我弟弟的死期咯
UPSR

看我老弟的心情
根本就不像在准备考uPSR的
你们听啊
一个六年级学生
天天不是去朋友家就是玩的人
像在准备吗?
要不是妈咪和姐姐讲
姐姐和我讲
我都不懂明天就是UPSR

想当年。。。
我虽然没什么勤劳
但考试的前一夜我还是有读书
赫赫(^v^)
说来有点幸运
我都没什么读
但给我拿到7A
wakaka
想起来也难怪有人以为我作弊
厉害叻~~
Photobucket

算了
看死我家老弟读定remove 的
守护神要守护我弟弟啊~~~Photobucket
别让它死到太难看哦!!
hehe

3 comments:

yumi said...

hehe
hope god bless ur brother lo~

HengYin ♥ said...

祝全天下的六年级学生们可以考的好成绩啊
希望你弟弟不会考得太差啦 ^^

佳琪 said...

谢谢咯~~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