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第一天的放假

今天睡到很夜才起来
整12点多才起
平时有读书时最迟都11点就起来
也难怪~~最天和美文玩电脑到两点酱吧
哈哈

然后
发现妈咪和老弟都不在家
只看到两包面在桌上
看来我和姐姐的午餐+早餐都是这包面了
可怜
又不都他们去了哪里
算了
我看我的幽游白书~~
这也是我的假期计划之一
我一定会加油看完的
昨天忘了写在计划中~
haha

看的爽爽的时候
妈咪打电话来了
他说他去拿新车了
har??
换车了
因为旧的那辆不够坐了
是时候换了
haiz
妈咪的负担又加重了
我知道妈咪要换车的
没想到那么快
我有点舍不得啊
Photobucket


之后妈咪带我们去old town 吃东西
哈哈
真好~~~
姐姐叫的moca很好喝
超喜欢的
4分之3都被我喝了~~
哈哈

然后
回家
看幽游白书
玩电脑
大部落格
第一天的放假就这样过了


oh oh oh~~balik kampung~~
oh oh oh ~~balik kampung~~
hehe

4 comments:

иιŧ ♥ ♥ said...

那边的mocha真得很好喝
那时候我去是叫ice blended maocha
好好喝哦
不过那边的饮料都不错下的~

Anonymous said...

猪`!
睡到12点
有关我什么事啊~
pui pui pui ~~

路ren

佳琪 said...

nit
yaya~~
妈咪叫得也很好喝~
但是价钱很贵下下

路人
哼哼哼哼哼

HengYin ♥ said...

我也喝过那边的mocha
很好喝下
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