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的眼睛+smd...

我的眼睛啊~~
肿了啊~~~
红红的

haha
刚好姐姐的嘴巴也是肿了
可怜啊。。。
妈咪讲我们是发日气wor~~
我要喝多多水了
很想快点消肿咯~~
一粒眼睛肿起来很好笑叻~~
kiky 和bobo都讲用黑色绳绑中指
我和妈咪讲的时候
妈咪讲没用的~~
所以就没绑了~~
但是又很怕因为没绑而继续肿~
555555
我不要肿肿啊~~
Photobucket

---------------------------------------------------------------------------

今天华月的AJ来找我们<没去的>
说我们一个月的smd扣了30分
算算下
Photobucket


发现我被扣了300分
赚回来的分数都不够扣咯
senior讲再不去的话就很惨
说不定严重的话明年没班读
所以
为了我们的分数前途
为了不要做kerjaamal
我们决定
去一次看看咯
到时再打算打算咯
就这样啦~~
很好很好!!
wakaka

---------------------------------------------------------------------------

然后
再见
我要睡了
因为他们都说我有黑眼圈了
又说我有眼袋
haizzz
晚安~~~ zzzzzzzz

4 comments:

HengYin ♥ said...

你的眼睛有肿啊?
我没看到 = =

你们真的打算去一次看看啊?

佳琪 said...

有啦~~
酱够力明显。。。
==
竟然没看到~~

是丫
去看看咯~~
不然怎样wor~~

Anonymous said...

依我判断,
病人余
你一定是偷窥人家冲凉~
才会眼仲
天有眼那~

佳琪 said...

kanasai!!
heng~~
我明明记得是你打我的
我本来不想讲出来的
你逼我的
你竟然说我偷看人家冲凉
heng~
hurt me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