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幽游白书


幽游白书封面~~~



主角可爱版~~
很小个~
想找大点的~~~


自从上次放假
我就爱上的一套戏~~
哈哈
我觉得很好看~~
不过我只看到一半
超想继续看
可惜我要等到下次的放假才能看

今天很无聊
就上网找它的图片下来
很开心
但是我想找主角的单人照
找不到~~
伤心啊~~~~~
算了!!
至少让我找到它的封面
开心
yahooo~~~
Photobucket


我爱你啊~~~
幽游白书~~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样子看起来~
感觉不好看~~
讲日语的?

火文

佳琪 said...

不是~~
讲广东的~~
哪里不好看~~
很好看啦!!
55555
明明就很好看~~~